太寒碜!整个2月皇马前锋中只有本泽马有进球

太寒碜!整个2月皇马前锋中只有本泽马有进球
2021年02月28日 18:42 新浪体育

  统计显示,本泽马是皇马锋线球员中唯一一位在2月份取得过进球的球员。

  本泽马和阿扎尔继续单独训练。周六的好消息是巴尔韦德、马塞洛、奥德里奥索拉和罗德里戈回归球队训练。

  慢慢地,皇马的病房开始清空,但齐达内还等着本泽马的康复,这是皇马锋线上的标杆。

  虽然本泽马因伤缺阵了一段时间,但他仍然是2月份唯一取得过进球的皇马前锋。本赛季各项赛事28场,本泽马打入了17球,他的缺阵对球队影响是巨大的。

  皇马2月份对阵韦斯卡、赫塔菲、瓦伦西亚、巴拉多利德和亚特兰大,本泽马、瓦拉内、门迪都是打入2球,而克罗斯和卡塞米罗各打入1球。

  除了本泽马,其他进球球员不是中场就是后卫,他也成为了2月份唯一进球的皇马前锋。

  不知道本轮对阵皇家社会,马里亚诺、威尼修斯等前锋能否取得进球?(塞尔吉奥)

皇马本泽马锋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