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欧足联不会赦胖虎黄牌 他铁定缺席次战

西媒:欧足联不会赦胖虎黄牌 他铁定缺席次战
2021年02月27日 08:48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虽然皇马要为卡塞米罗的黄牌提起申诉,但欧足联取消他的黄牌的可能性为零,因为欧足联的纪律章程明确规定,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会改变裁判的判罚,而卡塞米罗这张黄牌不符合要求。

  《阿斯报》表示,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卡塞米罗将缺席对亚特兰大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首回合比赛,卡塞米罗第23分钟吃到黄牌,主裁判认定他对萨帕塔犯规。不过皇马方面认为卡塞米罗的这张黄牌有些冤,因为他没有碰到对手,萨帕塔有假摔的嫌疑。

  虽然皇马将向欧足联提起申诉,但欧足联撤销卡塞米罗黄牌的可能性为零。《阿斯报》指出,欧足联的纪律章程明确规定,裁判在场上做出的判罚是决定性的,欧足联不会去重新做出裁决。

  只有在一种情况下,红黄牌才可能更改,那就是裁判认错了球员,给错了牌。而卡塞米罗的这张不存在认错球员的情况。(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