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梅西进球等于其他前锋总和

科曼:梅西进球等于其他前锋总和
2021年02月27日 07:32 新浪体育

  巴萨接下去将在西甲和国王杯上与塞维利亚连战两场,媒体认为对巴萨而言,这是两场决赛。不过巴萨主教练科曼并不认同这一观点。

  科曼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不同意外界的看法,认为只有巴萨在踢非常重要的比赛。事实上顶级球队每周末都会相遇,所有球队都会有压力,不会是巴萨压力大其他球队压力小。如果你是巴萨教练,那每场比赛都会是充满压力的比赛。”

  巴萨对塞维利亚的两场比赛,一场是西甲比赛,一场是国王杯比赛,在被问到两场比赛有什么不同时,科曼表示:“这是两场截然不同的比赛,明天是西甲比赛,下周三是国王杯。巴萨这两场比赛都必须获胜,我们很清楚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结果。西甲的比赛则关系到球队在联赛中的走势,我们需要拿到分数,给前面的球队施加压力。”

  本场比赛,后防大将阿劳霍回到阵容中,科曼表示:“所有进入名单的球员都有机会上场,比赛的阵容我们要到明天早上才能确定。”

  科曼此前呼吁老球员们站出来,现在他表示:“从一开始,老球员们就在掌舵,很明显,他们仅靠自己也不行,需要其他所有人的帮助。”

  科曼称赞了梅西:“最明显的情况是梅西,他打入18球了,而其他前锋加起来也只有这个数。责任是属于全队的,不过老球员应该帮助年轻人。”

  最后科曼表示,自己不会在巴萨主席竞选中投票。(伊万)

科曼梅西国王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