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塞维连战两场 加媒:5天内两场生死大决战

巴萨塞维连战两场 加媒:5天内两场生死大决战
2021年02月27日 06:53 新浪体育

  巴萨与塞维利亚将迎来“背靠背”的比赛,周六,巴萨将在客场对阵塞维利亚,这是西甲的比赛;下周三,巴萨将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这是国王杯的比赛,而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巴萨0比2输了,回到主场需要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似乎成为了科曼的克星。本赛季的2次对决,巴萨都未能战胜塞维利亚,在联赛中,巴萨主场1比1与对手战平,在国王杯上,巴萨客场0比2输给对手。而在执教瓦伦西亚时,科曼也没战胜过塞维利亚。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这是迎来了两场决赛。联赛方面,巴萨必须获胜。如果获胜,那他们将暂时只落后马竞2分,反超皇马1分。这样巴萨可以给两大夺冠对手施加压力。

  国王杯半决赛中,巴萨首回合0比2落后,回到主场需要逆转,这又是一场决赛。国王杯距离夺冠只有2场比赛,巴萨需要上演奇迹。(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