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名帅:大巴黎还能灌巴萨6球 将携曼城进决赛

阿名帅:大巴黎还能灌巴萨6球 将携曼城进决赛
2021年02月26日 18:31 新浪体育

  阿根廷名帅卡洛斯·比安奇表示,如今的巴萨是一支平庸的球队,大巴黎和巴萨再战一回合,大巴黎仍能进巴萨5球。

  “现在的巴萨是一支平庸的球队,你可以在西甲看出这一点。”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大巴黎名宿比安奇表示:巴萨现在在西甲排名第三,落后马竞5分,而马竞刚刚输给切尔西,本赛季西甲整体表现一般。”

  昔日博卡主帅比安奇还指出了巴萨的一大问题:“现在的巴萨完全依靠梅西,第二回合的比赛,如果情况还是一样,那大巴黎还能进巴萨5、6球。”

  比安奇还批评了巴萨的后防线:“朗格莱是好中卫吗?皮克已经3个月没上场了。首回合巴萨输1比4我并不惊讶。”

  相反,比安奇称赞了大巴黎:“我相信PSG,相信他们能进入欧冠决赛。去年我预测欧冠决赛队伍是PSG和曼城,结果曼城没进。如果他们不提前相遇,那我相信今年的欧冠决赛将是PSG对曼城。”(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