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对手主帅怒斥红牌:这是足球自杀 怎么踢都输

皇马对手主帅怒斥红牌:这是足球自杀 怎么踢都输
2021年02月25日 07:44 新浪体育

  皇马欧冠作客亚特兰大,门迪开场就造成对方弗罗伊勒吃到红牌。赛后,亚特兰大主帅加斯帕里尼怒斥红牌判罚是“足球自杀”。

  加斯帕里尼说:“比赛被毁了。我们受到诱惑,在足球运动中避免任何形式接触,这对这项运动来说就是自杀。

  “我刚刚因为在意甲多说话被禁赛,如果我现在还说,欧足联就会将我禁赛1个月,但这是足球自杀,我们不能有从来没踢过比赛的裁判,他们不知道挑战和犯规的区别。

  “坦率地说,如果他们分不清区别,那么他们就应该去找份不同的工作。他们应该让踢过比赛的人来当裁判,裁判现在也有视频回放,他们有了进行判断所需要的所有东西,但即使有回放,他们也会搞错。

  “这场比赛你等了这么久,然后就被毁了。我们可能无论如何都会输,我不是抱怨结果,但我们至少本可以踢好自己的比赛。“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