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联赛进球追平C罗 今年进球五大联赛第一

梅西联赛进球追平C罗 今年进球五大联赛第一
2021年02月25日 05: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巴萨进行了一场西甲补赛,结果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以及阿尔巴的进球,巴萨3比0大胜埃尔切。

  比赛第48分钟,梅西突破后传球给布雷斯维特,后者脚后跟回传,梅西小禁区前推射破门。这是梅西在西甲第101次首开记录,排名西甲历史第一,第二是乌戈·桑切斯的76次,第三是劳尔的76次,第四是C罗的75次。

  第68分钟梅西接德容传球突破至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5场对埃尔切的比赛,梅西打入了6球。

  在梅开二度之后,梅西本赛季的西甲进球达到了18个,和C罗在意甲的进球数一样。他甩开好友苏亚雷斯,开始独自领跑西甲射手榜。2021年,这位阿根廷巨星打入了13球,在五大联赛中排名第一。

  最近7场西甲比赛,梅西都有进球。梅西在148场比赛中至少打入2球,本赛季西甲,他5次梅开二度,和苏亚雷斯并列第一。

  本赛季,梅西打入18球,助攻5次,他直接参与的进球在西甲排名第一,第二是苏亚雷斯(打入16球,助攻2次),第三是本泽马(打入12球,助攻5次)。(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