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又缺席重要比赛 至今没踢过国家德比

阿扎尔又缺席重要比赛 至今没踢过国家德比
2021年02月24日 20:22 新浪体育

  对亚特兰大的欧冠1/8决赛,对皇马来说犹如决赛,克罗斯就是这样表示的,而很多皇马球员也这么认为。不过这场比赛,本泽马、拉莫斯和阿扎尔都无法参赛。

  对阿扎尔来说,缺席重要比赛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加盟皇马一个半赛季,阿扎尔屡屡受伤病困扰,为此错过多场重要比赛。

  《世界体育报》指出,阿扎尔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西班牙国家德比的滋味,他来到皇马后,西班牙国家德比进行了3场,结果“1亿先生”一场也未能参加。而对马竞,他也只踢了1场。

  阿扎尔也没参加上赛季欧冠1/8决赛对曼城的首回合比赛。现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对亚特兰大的首回合比赛,他又无法参加,3月16日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他能否参加也是未知数。(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