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发电!NBA巨星回巴萨 年薪只有梅西1/2000

为爱发电!NBA巨星回巴萨 年薪只有梅西1/2000
2021年02月24日 10:17 新浪体育

  拖延了几日后,巴萨俱乐部终于宣布,篮球巨星保罗·加索尔正式加盟巴萨,效力时间到本赛季结束后为止。

  40岁的篮球巨星将帮助巴萨打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以及欧洲篮球联赛,同时也为参加奥运会做准备。

  《每日体育报》指出,加索尔肯定不是为了钱加盟巴萨。此前有传言称,加索尔是免费为巴萨打球。不过《每日体育报》透露,根据西甲篮球的规定,26岁以上的球员最低年薪是6.8万欧元,俱乐部至少要给球员这个数。

  加索尔将为巴萨打4个月多一点,他将获得税前3万欧元的薪水,每个月税后不到6000欧。不过作为巴萨在美国的形象代言人,他每年还能从巴萨拿到税前3万欧元。

  不管如何,加索尔的薪水和巴萨足球队大部分球员相比都是微不足道的,此前西班牙《世界报》披露,梅西在巴萨4年可以拿到5.5亿欧元。算起来,加索尔在巴萨打球的薪水(不算形象代言人收益),大概只有梅西的1/2000。(伊万)

巴萨梅西篮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