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曼非常不满 第一次不问候球员直接离场

曝科曼非常不满 第一次不问候球员直接离场
2021年02月23日 10:38 新浪体育

  对加的斯的比赛,巴萨在最后阶段送出点球,3分变成了1分,这让巴萨主教练科曼非常生气。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被对手逼平,丢掉宝贵的2分后,巴萨主教练科曼非常生气。本赛季第一次,这位荷兰教练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后直接离开了球场。而此前每一场比赛之后,他都会去问候每一位球员,直到所有球员都进入更衣室通道他才离开。

  科曼多次表示,球队的锋线要更有力量,要尽快拿下比赛以避免陷入煎熬,但巴萨又未能做到,这让他非常不满。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曼表示:“我非常失望,比欧冠输球还失望。我们可以缩小积分差距,但未能做到。如果我们不能锁定胜局,那总是有可能在最后一刻丢球。我们未能打入第二球,这让我们付出巨大代价。”(伊万)

科曼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