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达内仍想让本泽马踢欧冠 愿等到最后一刻

曝齐达内仍想让本泽马踢欧冠 愿等到最后一刻
2021年02月22日 09:45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虽然本泽马参加欧冠的可能性不大,但皇马希望能等到最后一刻。

  本泽马的伤情已经得到了明确,他是左腿内收肌肌肉出现小小的撕裂,原则上排除参加本周欧冠的可能性,不过齐达内还没死心,他想等到最后一刻。周一,本泽马将再次接受核磁共振检查,齐达内希望能出现奇迹。

  《马卡报》称,皇马想尽办法要让本泽马进入比赛大名单,这是齐达内、队医组都同意的事情。皇马现在伤兵满营,球队的进攻也乏力,本泽马缺席比赛对球队影响太大。

  周一晚些时候,皇马将公布比赛大名单,到时候本泽马能不能进入名单就清楚了。而除了本泽马,巴尔韦德、阿扎尔、米利唐、奥德里奥索拉、罗德里戈、马塞洛参加欧冠的可能性也不大,更不要提需要长期养伤的拉莫斯、卡瓦哈尔了。(塞尔吉奥)

本泽马欧冠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