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漂亮数据成为笑柄 落后马竞8分夺冠成奢想

巴萨漂亮数据成为笑柄 落后马竞8分夺冠成奢想
2021年02月21日 23:22 新浪体育

  这轮西甲,巴萨踢了一场极其郁闷的比赛。在马竞最近2轮丢掉5分的情况下,原本本轮比赛是巴萨缩小与马竞差距的最好时机,然而他们在全面占优的情况下,最终与加的斯1比1战平,错失良机。

  更糟糕的,这样的平局对球队士气打击很大,在对大巴黎惨败之后,巴萨不但未能迅速爬起来,反而又挨了一记重拳。

  此役巴萨的控球率高达81%,加的斯只有19%。传球成功率,巴萨高达81%,加的斯只有55%。射门,巴萨多达23次(射正9次),加的斯只有4次(射正1次),然而巴萨在场上久攻不下,进攻缺乏激情,只是利用点球取得领先,而最后阶段,朗格莱又送出点球,让对手扳平比分。进攻低效加上防守失误,让巴萨付出巨大代价。

  马竞停下了,巴萨却不争气,这轮比赛之后,巴萨积47分,落后马竞多达8分,落后皇马也有5分,不过皇马多赛1场。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在比巴萨少赛1轮的情况下,积分也达到45分,只比巴萨少2分。

  按照目前这个势头,巴萨本赛季真要两手空空了。(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