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万幸巴萨阵中有此人 不会放弃争西甲冠军

科曼:万幸巴萨阵中有此人 不会放弃争西甲冠军
2021年01月25日 02:52 新浪体育
科曼称赞了特尔施特根的表现科曼称赞了特尔施特根的表现

  一场2-0的胜利,让巴萨拿下了西甲的四连胜,科曼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同时还特别称赞了扑出单刀的特尔施特根。

  对于今天的比赛,科曼表示:“我对我们赢得比赛的方式感到满意,过去几天我们比赛很多,球员们一直保持着精神上的专注。我们今天的表现比对手要好,我们非常有耐心,牢牢掌控球权,虽然因为对手的密集防守很难得分,但我们的压制力保持的非常好。”

  科曼还表扬了特尔施特根:“对手只有一次破门良机,这是因为我们的防守犯下了失误,但是特尔施特根在和对手的一对一中表现的十分出色,很幸运我们能拥有这么出色的门将,因为对手完全可以利用这次机会扳平比分。”

  对于德容,科曼评价说:“三个前锋是不够的,我们也需要中场球员站出来得分,他的进球和助攻非常棒,他还在不断进步。”

  目前巴萨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还落后榜首的马竞7分,但科曼表示,巴萨依然不会放弃争夺冠军:“我们仍会向冠军发起挑战,不过马竞确实非常强。”

  (林登万)

科曼西甲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