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阿森纳租借皇马妖星已达协议 租借费200万

定了!阿森纳租借皇马妖星已达协议 租借费200万
2021年01月25日 07:24 新浪体育
厄德高将租借加盟阿森纳厄德高将租借加盟阿森纳

  《马卡报》援引《泰晤士报》的消息称,阿森纳和皇马经过了三天的紧张谈判,已经就厄德高的租借交易达成一致。

  报道称,阿森纳将向皇马支付200万欧元的租借费,同时还会承担厄德高的部分工资,厄德高将租借阿森纳至本赛季结束,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这也意味着本赛季租借期满后,厄德高将会重新回到皇马。

  除了阿森纳之外,其他球队也对厄德高十分感兴趣,皇家社会希望能够重新租借这名年轻球员,阿贾克斯对他也非常感兴趣,但阿森纳最终给出的报价最高,而被皇马所接受。

  在齐达内手下,厄德高出场机会更不多,他想要更多出场时间。据说他在和阿尔特塔聊过之后,欣然决定租借加盟。

  而皇马方面也希望从这笔交易中获得一些资金,同时他们希望厄德高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