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一体!巴萨未来栋梁被激活 1人能干2人的活

攻防一体!巴萨未来栋梁被激活 1人能干2人的活
2021年01月25日 01:58 新浪体育
德容在攻防两端表现都十分出色德容在攻防两端表现都十分出色

  对阵埃尔切,德容成为了巴萨的胜负手,这位年轻的中场一传一射,帮助巴萨2-0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从上赛季加盟巴萨开始,德容就给老迈的巴萨中场注入了年轻的活力,他不知疲倦的奔跑,覆盖了巴萨的攻守两端。本场比赛展现了他在进攻端的实力,先是利用对手解围失误,在门线处打进1球,随后又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在右路强行突破,然后倒三角传球,助攻普吉锁定胜局。

德容送出助攻德容送出助攻

  本场比赛德容共完成73脚传球,传球成功率86%,还有3次成功盘带,而在防守端,德容还有4次断球。据统计,在最近10场比赛中,德容贡献了4粒进球和2次助攻,效率非常高。加盟巴萨之后,德容打进了6粒进球,追平他在阿贾克斯的进球数。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德容打出了“强大”的评语,称赞他不管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发挥的十分出色,几乎覆盖了整个球场。如今科曼做到了巴尔韦德和塞蒂恩没做到的事情,那就是激活德容,如今德容正在成为巴萨最为成功的中场球员。不少网友也戏称,科曼拿到了激活德容的说明书。

  在荷兰国家队,德容就和科曼有过合作,不过在当时荷兰队中,德容的位置要更加靠后,更专注于防守。如今在巴萨,科曼赋予了德容更大的自由度,他也开始在进攻端崭露头角。在科曼手下,他已经是进球最多的巴萨中场球员。

  《每日体育报》评价说,曾经在阿贾克斯,德容和范德贝克一攻一守,双核驱动球队前进。而现在德容一人扮演起了当初2人的角色,对阵这名23岁的年轻中场来说,他的前途真的不可限量。

  (林登万)

巴萨德容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