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回忆02世界杯黑哨:裁判被韩国人收买了

卡马乔回忆02世界杯黑哨:裁判被韩国人收买了
2021年01月23日 09:4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3日讯 近日,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卡马乔接受了Youtube一个频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2002年世界杯被韩国淘汰的话题。

  卡马乔首先表示:“我认为2002年西班牙与韩国比赛的边裁被收买了,他不具备执法的所需条件,他之前也没有吹过那样的比赛,那哥们当时看起来相当心神不定。”

  之后,卡马乔继续说道:“那届世界杯我们球队的感觉非常好,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有人问我们喜欢什么样的球场,我告诉他希望场地内的草长一些,但之后被剪短了。”

  “而当我们在赛前一天训练的时候,有一个军人在门外等着我们,他让我们所有人出示许可证,只有他一个军人在那里。”

  对于比赛,卡马乔回忆道:“我那时相当平静,我在加时赛中和球员们开会,而那个著名的边裁告诉我说不能给我的球员们布置战术,我看着他又看了看正在给韩国球员布置战术的希丁克,发现没有人去打扰对手,而他却来我们这里不让我们聚在一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