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塞蒂恩执教巴萨时 梅西和苏亚雷斯曾不想训练

曝塞蒂恩执教巴萨时 梅西和苏亚雷斯曾不想训练
2021年01月20日 09:2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0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近日在西班牙塞尔电台的一档节目上,主持人西克-罗德里格斯透露了塞蒂恩时期巴萨内部的一些矛盾冲突。

  罗德里格斯透露梅西和苏亚雷斯当时不想训练:“梅西和苏亚雷斯不想了解塞蒂恩的部署,他们对塞蒂恩说他是他们经历过的最差教练,阿尔巴也对塞蒂恩很生气,有球员相信塞蒂恩会下课并离开球队,因为塞蒂恩当时心力交瘁。”

  塞蒂恩时期的巴萨助教萨拉比亚近日出任皮克的安道尔FC主帅,他则讲述道:“当时在比赛中的一些时刻里确实气氛很紧张,我们不会否认在更衣室内有争执,在与塞尔塔的比赛中确实发生了那起著名的争执,不过事情本身各有各的道理,完全可以理解为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

  那场比赛是在2020年6月27日,巴萨客场2-2战平塞尔塔,当时巴萨的一些球星们对塞蒂恩的战术部署很不满意。

   

塞蒂恩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