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我能理解梅西的行为 他之前已被侵犯多次

科曼:我能理解梅西的行为 他之前已被侵犯多次
2021年01月18日 09:44 新浪体育
科曼赛后接受采访科曼赛后接受采访

  巴萨在西超杯决赛中输给了毕尔巴鄂,梅西也因为击打对手被红牌罚下,巴萨主帅科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不可能避免地被问到了有关梅西染红的问题。

  科曼对此回应说:“如果我什么都不说,那应该会好一点。因为就算说也是重复之前的话,我不喜欢那么做,我对此不想发表我的看法。”

  “我能理解梅西在吃红牌时的行为,我不知道在这之前对手对梅西有过多少次犯规动作,梅西试图向前盘带运球,但是却没有成功。我会原谅他吗?这我得看一下比赛的录像。”

  半决赛梅西因伤缺阵,梅西本场是不是伤没有完全好就出战比赛了?对此科曼回答说:“这么多年了,他清楚他自己什么时候可能出场,什么时候不能。他决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事情就是这样。”

  对于痛失冠军的结果,科曼表示:“这不是倒退,一个冠军能够证明你处在正确的道路上,但我们会证明我们仍然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为了赢得比赛付出了一切,两支球队都很疲倦。”(林登万)

科曼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