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裁判双标针对巴萨!皇马的手球咋不判点?

加媒:裁判双标针对巴萨!皇马的手球咋不判点?
2021年01月14日 09:47 新浪体育
加媒斥责裁判对皇马巴萨实行双标加媒斥责裁判对皇马巴萨实行双标

  对皇家社会的西班牙超级杯比赛,巴萨凭借点球大战才最终晋级,比赛踢得十分艰难,而赛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比赛主裁判穆努埃拉对皇马和巴萨的比赛实施双重标准。同样是他主罚的比赛,拉莫斯的手球没有被判点球,而德容一个相似的手球动作却被判点球了。

  这家加泰罗尼亚的媒体表示,巴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在奥亚尔萨瓦尔边路传中,皮球打到德容的手上或者手臂上之后,比赛主裁判穆努埃拉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奥亚萨瓦尔主罚点球骗过特尔施特根冷静将球罚进右侧,皇家社会1-1追平巴萨。

德容的手球德容的手球

  《世界体育报》承认,大部分的专家都认为,这的确是一个点球。不过问题不在于这个点球,而在于裁判实施的双重标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对比就让人生气。

  去年12月20日皇马对埃瓦尔的比赛,也是这个裁判执法,拉莫斯有一个相同的手球动作,但他就没有吹罚点球。而且相比之下,拉莫斯的手臂和身体分得更开。

拉莫斯的这次手球没被判点拉莫斯的这次手球没被判点

  皇马的那场比赛,甚至连VAR都没涉入这个有争议的判罚。如果皇马被判点球,那比分在第85分钟可能变成2比2,最后埃瓦尔也不会以1比3输球。(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