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梅西巴萨踢得太痛苦了!这表现真赢不了皇马

没有梅西巴萨踢得太痛苦了!这表现真赢不了皇马
2021年01月14日 09:13 新浪体育
没有梅西,巴萨踢得太痛苦了没有梅西,巴萨踢得太痛苦了

  西班牙超级杯对阵皇家社会,梅西因伤缺阵,巴萨遭遇了困难。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缺阵对巴萨来说从来都不是好事。球队在想念他,如果决赛不能上,那巴萨要想夺冠也难。现评论编译如下:

  梅西正处在如日中天的状态中,他找到了最好的自己。带着希望、责任感和效率。阿根廷巨星在球场上又感觉到了幸福。他发现了自己和佩德里的心有灵犀。他的冲劲拯救了格列兹曼和登贝莱。

  梅西,作为巴萨的催化剂,能够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他在最近2场比赛中打了4个球。西班牙超级杯对他和科曼的蓝图来说,都是向前迈出一步的好机会。最重要的是巴萨有机会在决赛中战胜皇马夺冠。

  正因为如此,无法参加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让他有点失望。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产生的伤病拉响了警报,现在让他休息总比伤病更严重的时候要好,但任何时候都不是梅西休息的好时机。就像我们在周三又一次看到的。

  巴萨的队友想念他。巴萨煎熬中进入了决赛,非常痛苦。尽管德容的进球让巴萨领先,但皇家社会还是扳平了比分,并且攻击特尔施特根把守的大门,德国人成为了比赛的英雄。比赛中他有精彩的扑救,还扑出了对方2个点球。德国门将成为了比赛中最具决定性的球员,他成为了门柱下的梅西。但要赢得决赛,我们需要真正的梅西。如果没有他的魔术和进球,夺冠将非常困难,尽管不能说不可能夺冠。(伊万)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