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为这天王等得好苦!终结7场球荒 能就此开窍吗

巴萨为这天王等得好苦!终结7场球荒 能就此开窍吗
2021年01月10日 05:40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今天表现十分出色格列兹曼今天表现十分出色

  格列兹曼终于进球了!经历了连续7场比赛的进球荒之后,格列兹曼终于在今天狠狠地出了一口气,面对格拉纳达他打进了2粒进球,还送出了一次助攻。

  比赛开场第12分钟,格列兹曼就抓住了对手的一次失误,在禁区之内推射破门,下半场他又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打远角取得进球。此外,他还助攻梅西打进1球。

小角度射门得分小角度射门得分

  本场比赛格列兹曼4次射门取得2粒进球,送出46脚成功传球,包括1次助攻。今天的进球也是格列兹曼自欧冠对阵费伦茨瓦罗斯破门之后的首粒进球,终结7场比赛进球荒,同时这也是让他连续12年在西甲取得进球。

  同时这也是格列兹曼第2次在西甲赛场为巴萨单场打进2球,上一次还是他在诺坎普的首秀。另外这也是子2019年8月对阵皇家贝蒂斯以来,格列兹曼第2次单场直接参与3粒进球。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格列兹曼打了9分的高分,和梅西并列全队最高,评价称:“他笑了起来,好像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是理论上的9号球员,今天他的表现很出色,不管是跑动还是助攻方面都很出色,而且在进球上也有建树。”

  虽然一场比赛的爆发并不能说明一切,但格列兹曼今天的表现无疑是巴萨球迷想要看到的。巴萨也需要一个状态良好的格列兹曼,去分担梅西的进球压力。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