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武磊替补出场德托马斯53米吊射 西人2-1领跑

西乙-武磊替补出场德托马斯53米吊射 西人2-1领跑
2020年12月21日 00: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2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时),西乙第19轮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人主场2比1力擒阿尔梅里亚,取得联赛5连胜,超过本轮告负的马略卡1分,回到榜首。武磊第74分钟替补出场。德托马斯本方半场53米惊天吊射破门,下半时点球致胜。

  赛前西班牙人领先阿尔梅里亚1分,这是西班牙人今年最后1场联赛,该队上次年度联赛收官战取胜是在2017年。经过周中国王杯大轮换后,莫雷诺恢复主力阵容,德托马斯与普阿多搭档锋线。队长大卫-洛佩斯第200场代表西班牙人出战正式比赛。

  西班牙人开场9分钟取得理想开局,佩德罗萨本方禁区大脚解围,德托马斯卸球挑过后卫,中线附近直接吊射越过门将入网,1比0。他的射门距离达到53米,成为2003年4月罗赫尔-加西亚之后,首位本方半场破门的西班牙人队员。

  下半时开始6分钟,阿尔梅里亚扳平比分!阿基梅禁区左侧凌空垫传击中奥斯卡-希尔左手,科尔帕斯主罚点球打进中路,1比1。西班牙人本赛季联赛1/3的失球是点球。

  梅里达和尼科出场,换下达德尔和梅伦多。第74分钟,武磊和卡夫雷拉出场,换下恩巴尔巴和大卫-洛佩斯。

  西班牙人第84分钟恢复领先优势,梅里达反击分球,德托马斯禁区右侧挑射被扑出,梅里达被昆卡绊倒,点球!德托马斯操刀命中,2比1。

  洛萨诺换下普阿多。武磊争顶腰背落地,好在似乎并无大碍。西班牙人最终2比1胜出。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27-奥斯卡-希尔,6-柳伊斯-洛佩斯,15-大卫-洛佩斯(7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23-恩巴尔巴(74'武磊),20-巴雷,10-达德尔(61'梅里达),14-梅伦多(61'尼科)/9-普阿多(85'洛萨诺),11-德托马斯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