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急了!斥巴萨高层添乱 瞎说什么卖梅西

科曼急了!斥巴萨高层添乱 瞎说什么卖梅西
2020年12月05日 09:23 新浪体育

  巴塞罗那主教练科曼批评俱乐部临时主席图斯克茨,称后者的言论是给球队添乱。

  图斯克茨在本周的访谈中说:“就经济层面来说,我会选择在夏季转会市场卖掉梅西,这对降薪薪水总额和增加收入都有好处。在西甲俱乐部存在薪水上限的情况下,出售梅西是理想选项,这有助于我们解决问题。”不过图斯克茨也指出:“在竞技层面,这个问题需要分析,需要获得教练组的许可。”

  对于图斯克茨的这一表态,科曼非常生气,认为是在动摇军心。科曼说:“如果任何人需要决定他的未来,那是莱奥(梅西)自己。我不在乎俱乐部外的人说什么,然而,来自俱乐部内部的这种言论,对我们的工作是没好处的。”

  “我们无法控制外界说什么,但这话来自俱乐部内,这就是另一回事了。这也许是他个人观点,但莱奥的合同还有一年,决定需要他来做出。”

  (艾尔威宙)

巴萨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