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生前最后一天:吃早饭时说感觉不舒服

马拉多纳生前最后一天:吃早饭时说感觉不舒服
2020年11月26日 10:36 新浪体育
球迷纪念马拉多纳球迷纪念马拉多纳

  对整个足球历史来说,2020年11月25日都不再是随常的一天,在这一天,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离开了人世。阿根廷体育日报《奥莱报》也为我们记录了马拉多纳生前最后几个小时的情况。

  11月25日这一天,马拉多纳早早就起床了,情况和最近几天没什么区别。他吃了点早餐,走了一会儿路,几个小时之后,他重新上床睡觉了。和过去一段时间一样,他要睡个回笼觉以养精蓄锐。

  一位心理医生,一位精神科医生以及一位私人护士监护着马拉多纳的身体情况。到中午的时候,马拉多纳必须要起床服药。

  然而马拉多纳没有起床。护士想去叫醒马拉多纳,却发现他昏迷不醒。护士立即叫了救护车,据悉先后来了总共9辆救护车,但都无能为力。马拉多纳的心脏骤停,再也没有恢复跳动。

  马拉多纳最近的情况一直不好。10月30日,他迎来自己60岁生日,但看上去没精神,显得疲惫不堪。11月1日,马拉多纳被发现头部血肿。11月3日,他接受了手术。当时看上去手术很成功,一个星期后就出院了。谁也没想到,10几天之后他就去世了。

  而据媒体报道,马拉多纳在去世当天吃早餐时的一句话,没能引起足够的重视,这或许导致了他后来的结果。当时马拉多纳表示:“我感觉不舒服。”

  《奥莱报》透露,马拉多纳已经戒毒多年,但这些年又有了酗酒的毛病。为此他和家人以及身边的人吵过多次。正因为如此,他需要心理医生以及护士24小时的监护。家里布置得也和病房一样。

  马拉多纳兄弟姐妹共有8人,他自己还有8个孩子,然而当天唯一陪伴在他身边的亲人,是他妹妹的儿子,也就是他的外甥。马拉多纳对外甥说,他要看电视,当时老马脸色苍白,感觉有点怕冷。之后马拉多纳就上床睡觉了。护士进入马拉多纳房间时,老马心脏已经停止跳动,虽然做了急救也无济于事。13点02分,马拉多纳被宣布死亡。

  为了查明马拉多纳的死因。当地时间11月25日18点,当地的法医对马拉多纳的遗体进行了解剖。经过法医尸检,确定马拉多纳没有遭受暴力侵袭或者谋杀的迹象。法医最后宣布,马拉多纳是自然死亡。(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