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向FIFA提议:封存各球队10号致敬马拉多纳

博阿斯向FIFA提议:封存各球队10号致敬马拉多纳
2020年11月26日 09:37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突然去世震惊了世界足坛,各大俱乐部、世界足坛的名人都对一代球王的离去表示了哀悼,而马赛主教练博阿斯认为,在马拉多纳去世后,不应该再有球员穿10号球衣,这个号码应该专属于马拉多纳。

  在博阿斯看来,国际足联应该将各球队的10号球衣都封存,以向马拉多纳致敬。

  马拉多纳将被认为是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而10号球衣在很多人看来就是马拉多纳的代名词。

  博阿斯在欧冠的比赛后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今天我们还失去了(波尔图俱乐部)一位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董事会成员,他是第一个为我打开通往教练世界大门的人。”

  “失去马拉多纳是一个非常难以接受的消息,我希望国际足联在所有比赛中,让所有球队的10号球衣退役。这是我们能表达的对马拉多纳最高的敬意。他的去世是足球界一大令人难以置信的损失。”

  目前国际足联还没有对此对此回应。不过根据著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将正式更名为马拉多纳球场。马拉多纳曾带领那不勒斯2次拿到意甲冠军,那不勒斯要用这样的方式向马拉多纳致敬。(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