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战国米一大不利因素 7次做客取得2平5负

皇马战国米一大不利因素 7次做客取得2平5负
2020年11月24日 11:29 新浪体育

  本轮欧冠,皇马将在客场对阵国米,对两队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谁输了,谁就可能提前出局,而对皇马不利的是,他们从未在客场战胜国米。

  在欧冠B组,皇马3场比赛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三,位列门兴格拉德巴赫和顿涅茨克矿工之后,而国米表现更差,3场比赛2平1负只积2分排名倒数第一。两队谁获胜,谁就有望扭转局面,保持出线希望。

  本场比赛,皇马阵容并不齐整,锋线上头号射手本泽马因伤缺阵,后防线上球队队长拉莫斯也缺阵,缺少了这两位巨星,虽然中场卡塞米罗回归,皇马还是让人担忧。数据显示,拉莫斯缺席的时候,皇马在欧冠的战绩是1胜7负,胜率只有12.5%。本赛季,拉莫斯因伤错过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皇马半场就0-3落后,最终2-3惜败。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回合皇马3比2险胜国米,进球的就有本泽马和拉莫斯,现在这两位球员都缺阵。

  另一方面,皇马曾在欧战中7次客场对阵国米,只获得了2平5负的糟糕成绩。不过皇马最后一次客场对阵国米也已经是1998-99赛季的事情了,那场比赛皇马1比3失利。也有一个数据对皇马有利,最近10年,国米在主场没赢过西班牙球队,上一次赢球还是2010年欧冠半决赛3比1战胜巴萨。而皇马最近5年客场对意大利球队保持不败。

  (塞尔吉奥)

国米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