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候选:巴萨最佳主帅人选是他 别学瓜帅说走就走

主席候选:巴萨最佳主帅人选是他 别学瓜帅说走就走
2020年11月19日 17:44 新浪体育
丰特丰特

  巴萨主席竞选人维克托-丰特称,哈维是未来执掌巴萨帅旗的第一人选,有望成为诺坎普的弗格森。

  丰特说:“几年前我们就认为,帮助我们建设巴萨的最佳人选是哈维。理想的话,我们可以让哈维担任总教练很多年,就像弗格森在曼联那样。”

  “如果他需要扮演不同的角色,他可以是很灵活的,很少有人拥有像他那样的领导素质。”

哈维哈维

  丰特还表示,哈维要对巴萨保持忠诚,而不要像瓜迪奥拉那样说走就走。“我已经告诉哈维,我们无法再承担一起像佩普-瓜迪奥拉那样的情况,佩普在几年里执教一队非常成功,然后他走了,去了别的联赛,而未来十年我们都需要哈维留在俱乐部。”

  谈到现任主帅科曼,丰特说:“去留要由竞技方面的总监来决定,但对于罗纳德在那样一个艰难时刻接手这个挑战,我们很感激。”

  (Kata)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