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在国家队幸福的十大原因 他比在巴萨更开心

梅西在国家队幸福的十大原因 他比在巴萨更开心
2020年11月19日 10:44 新浪体育

  和之前在阿根廷国家队遭受煎熬不同,如今梅西在蓝白军团十分享受,他踢得很享受,梅西找到了自己的理想搭档,感觉融入了球队,而阿根廷队的成绩也很不错。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也指出了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感觉幸福的10大原因。

  首先是找到了团队的感觉。阿根廷国家队革新了,年轻球员心有灵犀。老将基本不在了,梅西和德保罗以及帕雷德斯关系尤其好。

  第二,球队有了阵容基础,阿根廷国家队的阵容开始慢慢确定。

  第三,球队成绩不错,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获得3胜1平,创造20年来最佳开局。

  第四,球队有了自己的风格,在客场踢得尤其好。

  第五,梅西找到了合作搭档。洛塞尔索负责组织,帕雷德斯提供纵深和助攻,都在为梅西减负。

  第六,新球员爆发了,尼克拉斯·冈萨雷斯在国家队爆发,减轻了梅西进球重任。

  第七,球队有9号了,劳塔罗对玻利维亚和秘鲁都有进球,他和梅西的连线很好。

  第八,国家队主教练让人满意,他没有把所有任务都压到梅西身上,梅西成为球队平等的一员。

  第九,国家队找到了平静的气氛,没有了各种纷争。

  第十,球队在成长。在预选赛中的出色成绩说明这支球队在不断进步。(伊万)

梅西阿根廷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