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爆发:我受够了 俱乐部的一切都让我来背锅?

梅西爆发:我受够了 俱乐部的一切都让我来背锅?
2020年11月19日 09:57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梅西从秘鲁利马乘坐私人飞机回到巴塞罗那。在此前的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比赛中,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击败了对手,保持了球队在世预赛上的连胜。不过回到巴塞罗那,梅西的心情却有些不爽。一方面是因为记者们一系列的提问,另一方面是因为税务部门对他的“突袭”。

  梅西刚飞到巴塞罗那,结果西班牙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就上飞机对他进行了盘查。各种询问和手续耗费了不少时间。

  梅西原本就因长途旅行而疲惫不堪,在结束了税务调查后,他在机场门口又遭到了球迷和媒体记者的围堵。

  梅西不得不停下来,在一些球衣和足球上签名。梅西和巴萨的工作人员佩佩•科斯塔在一起,科斯塔也是梅西的好友,他试图帮助梅西找到一条走出机场的通道。

  梅西被问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都是最近这段时间出现的各种争议,包括格列兹曼的前经纪人以及叔叔对他的评价。格列兹曼的前经纪人炮轰梅西当初不接纳格子,也不给格子传球后。格列兹曼的叔叔则抨击巴萨的训练都是为梅西设计的,梅西不想艰苦训练,球队的整体训练强度因此降低。

  对于种种说法,梅西表示了不满:“格列兹曼的叔叔?我厌倦了总是被视为球队一切事务的问题。”

  此外,梅西对遭遇税务调查也表示不满,“我们刚刚坐了15个小时的飞机,就来了一些税务官,问各种问题,这让人发疯。”

  说完这两句话后,梅西上了一辆车,回到郊区小镇卡斯特德费尔斯的家中休息。(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