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违反防疫规定罚款3万欧 避免牢狱之灾

皇马大将违反防疫规定罚款3万欧 避免牢狱之灾
2020年11月11日 10:36 新浪体育
约维奇罚款三万约维奇罚款三万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前锋约维奇因为违反塞尔维亚的规定而面临重罚,为了避免牢狱之灾,他选择用缴纳罚款。

  约维奇能面临6个月监禁的惩罚,然而最新的信息显示,他现在同意支付3万欧元的罚款以免除牢狱之灾。

  今年3月,在西班牙疫情爆发后,约维奇返回塞尔维亚。回到自己国家后,约维奇违反了14天的强制隔离规定,他到首都贝尔格莱德参加聚会,为女友庆祝生日。

  他的行为在塞尔维亚引起了愤怒,该国总理安娜-布尔纳比奇批评了他:“他是足球明星中的负面榜样,他们拿着数百万美元的薪水,回家后无视强制性的自我隔离规定。”

  与此同时,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表示,如果约维奇再次违反防疫规定,那他将被逮捕。“我认为他们(约维奇和意乙阿斯科利队的尼科拉)都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抱歉,但我想向他们明确表示,我们人民的生命远比他们千万财富重要得多。”

  塞尔维亚当局对约维奇处以3万欧元罚款后,约维奇最初拒绝付款,这促使检察官对这名22岁的球星提起司法诉讼,并要求判处6个月监禁。现在,约维奇已经同意支付罚款。(塞尔吉奥)

约维奇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