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租将:享受在AC米兰踢球 齐达内不停止夺冠

皇马租将:享受在AC米兰踢球 齐达内不停止夺冠
2020年11月11日 10:12 新浪体育

  为了寻求更多的出场时间,卜拉欣-迪亚斯今夏离开皇马,租借加盟AC米兰。如今在意大利,他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也承认过得更加快乐。

  卜拉欣说:“我享受在AC米兰踢球。在皇马,我很好,有一批出色的队友,但我现在能踢上比赛,证明我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很明显,这个更加容易,因为我热爱足球,我为此而生。当球员获得出场机会,球员就会享受足球,正因如此我才离开皇马。”

  关于齐达内,卜拉欣说:“每一年齐达内都证明自己,他不会停止赢得冠军。每一次,他引起质疑,但他总是能够回击质疑,无论是作为教练、球员还是个人。”

  “我跟他之间有着特殊的关系,我俩关系不错。现在我在AC米兰,联系变少了,但时不时我能收到他给我的消息。”

  关于皇马,他说:“我对我的队友没有任何疑问,他们能实现目标。每一年他们都能做到。皇马非常出色,每年都拥有夺冠的气势。”

  (Ton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