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拉巴经纪人同皇马接触!他和拜仁已经谈崩

曝阿拉巴经纪人同皇马接触!他和拜仁已经谈崩
2020年11月05日 09:02 新浪体育
阿拉巴接近皇马阿拉巴接近皇马

  28岁的拜仁球星阿拉巴现在成为了欧洲各大俱乐部关注的对象。拜仁与他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而他的合同明年6月份就到期了。1月份这位奥地利国脚就有机会以低价离开拜仁,而明年夏天引进他更是不需要钱。这位一位有水准且正处于黄金年龄的后防多面手,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也在关注阿拉巴,尽管引进他不是俱乐部的首选操作。据悉,阿拉巴的团队已经多次向皇马推荐了这位球员,只要皇马表态愿意引进,那就有很大机会获得这位球员。不过尤文图斯、大巴黎、巴萨也都在关注阿拉巴。

  如今阿拉巴的经纪人是欧洲著名经纪人皮尼·扎哈维,皇马与这位经纪人的关系不错。当年皇马就曾与他合作操作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只是未能成功。据悉,现在扎哈维也倾向于将阿拉巴送入皇马。

  值得一提的是,扎哈维也是拜仁与阿拉巴的续约谈判破裂的原因。拜仁巨头赫内斯几天前在德国媒体上说:“扎哈维一直在胡说八道,他很疯狂,简直是贪婪的食人鱼。大家都无法想象他在阿拉巴续约问题上提出的要求。”

  《踢球者》杂志披露,扎哈维为阿拉巴向拜仁索要25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皇马也很难承担这样的年薪,但扎哈维愿意与皇马合作,年薪的问题上可以商量。《阿斯报》为此打出了“阿拉巴正接近皇马”的大标题。

  (塞尔吉奥)

阿拉巴皇马拜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