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再曝本泽马言论:威尼修斯做的一切毫无意义

西媒再曝本泽马言论:威尼修斯做的一切毫无意义
2020年10月29日 19:57 新浪体育
这场风波,似乎还没有结束……这场风波,似乎还没有结束……

  西班牙媒体又放出了一条本泽马和门迪两名皇马球员在球员通道里的对话视频,其中两人又有批评队友威尼修斯的言论。

  此前Telefoot发布的第一个视频中,两人对威尼修斯的表现并不满意。而在Gol发布的新视频中,本泽马的批评似乎还要更严厉一些。

  在即将准备进场参与下半场比赛前,本泽马对门迪说道:“他没有做任何有意义的事情。”

  门迪回道:“当他畏畏缩缩的时候,就失去了自己的特点。”

  《马卡报》表示,这是一次球员通道内私下的对话,但在欧冠比赛中这一区域总是有摄像机的,尤其是在皇马更衣室附近。尽管本泽马已经表示此事已经“过去了”,但目前看来,这场风波似乎在愈演愈烈。

本泽马与门迪的对话本泽马与门迪的对话

  在此前Telefoot公布的视频中,本泽马对门迪说道:“他踢得很垃圾。兄弟,别给他传球,拿我母亲的性命发誓,他这是在和我们对着干。”

  这番对话过后,本泽马没有再给威尼修斯传一脚球,门迪也只给他传了三球,尽管他和威尼修斯都在左路。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皇马本泽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