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妖星各种花式浪费机会 齐祖给他机会也不珍惜

皇马妖星各种花式浪费机会 齐祖给他机会也不珍惜
2020年10月28日 09:03 新浪体育
让人失望让人失望

  本赛季,威尼修斯各项赛事打入3球,进球不能算多,但已经是皇马队内的第一射手,他有过连续2场进球的佳绩,然而最近4场比赛他只打入了1球,而他每场比赛都有的浪费机会的场面也一次次引发热议。

  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他就有过一次虎头蛇尾的带球冲刺,中场带球时势如猛虎,但到了对方禁区前,面对对方门将,他的射门却十分潦草,没有力气,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对此有球迷表示:“威尼修斯和罗纳尔多之间,还隔着一个里瓦尔多。”此外,对莱万特的比赛,他曾2次浪费机会。

  而本场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威尼修斯又浪费2次机会。上半场,阿森西奥后场蝴蝶穿花般地将皮球带到前场,最后皮球经本泽马传中来到了威尼修斯脚下,但巴西人一脚射门完全没准头。浪费了队友一次得分良机。

  下半场,威尼修斯的一脚射门更为离谱,巴尔韦德右路突破后在底线附近回传,威尼修斯禁区内近距离面对球迷,直接将皮球踢飞。

  第70分钟,齐达内用阿扎尔换下了威尼修斯。他在场上有斗志,但表现灰色,各方面都不佳,威尼修斯的突破和速度都令人称道(而且这场比赛也没表现出来),但他的得分能力一直遭人诟病。虽然他在射门方面相比过去有了提高,但还不够,他还需要继续磨练。

  赛后《每日体育报》只给了他3分的全队最低分,评语指出:“这个巴西人在场上的70分钟表现很可悲。既没有表现出速度和过人能力,也没得分能力。媒体对他的炒作很多,但这位年轻人在德国暴露了自己全部的弱点。”

  《马卡报》的评分中,威尼修斯倒数第一,评语表示:“他很有纵深性,但临门一脚很不准确。巴尔韦德创造的良机被他踢到了角球区,他依然未能发挥决定性作用,浪费了齐达内给他的机会。这个巴西人继续给齐达内将他放到替补席的理由。”(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