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裁判都承认 西班牙在韩日世界杯被抢劫了

卡马乔:裁判都承认 西班牙在韩日世界杯被抢劫了
2020年10月27日 04:3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6日讯 前国足主帅卡马乔近日在接受Madridista Real网站采访时表示,包括国际足联、裁判员在内的所有人都承认,西班牙队在韩日世界杯上被抢劫了。

  卡马乔:“我作为教练的时候总是用尽全力,我努力让球队变好,让球队尽可能走得更远。但是不幸的是,在2000年由比利时和荷兰联合主办的欧洲杯上,我的球队(西班牙国家队)被历史上最好的法国队给淘汰了。在那场比赛临近尾声时,劳尔错失了点球,他们也以2-1击败了我们。”

  “然后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对于这场比赛(韩国VS西班牙)所有人都承认--包括国际足联、裁判员--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抢劫,但是结果已经无法更改了。那次世界杯我们本认为能够走得更远,我们本以为能够闯入决赛。而在那届欧洲杯上,如果我们淘汰了法国,那么我们肯定也会杀入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