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梅乌:我不能放梅西离开 我要维护巴萨的利益

巴托梅乌:我不能放梅西离开 我要维护巴萨的利益
2020年10月27日 09:48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再次强调自己不会放梅西离开,他仍然希望梅西能够在巴萨退役。而对于此前梅西离队风波中的争议,巴托梅乌也做了回应。

  巴托梅乌说:“我需要维护巴萨的利益,留住我们的世界最佳球员和历史最佳球员。梅西的离队条款已经过期,所以巴萨与他的合同在当时是有效的。梅西是我们在竞技层面的核心。我之前没有公开表态是因为不想和梅西有冲突。”

  “外界传闻称我为了平衡账目想逼走梅西,这是否定的,我不会这样做。我要维护巴萨的利益,也会接受拒绝梅西加盟我们的对手所带来的后果。梅西是巴萨的队长。梅西对此感到愤怒我认为是好事,因为没有人愿意接受失败。但是他需要在离队条款期限以内宣布自己的去留,他没有这么做,那他就应该留下。我们都希望梅西能在巴萨退役。我可以理解梅西很生气,但我们真的不能让他走,因为他是我们计划的关键。我们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选择续约留队。”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