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签C罗是皇马的巨大成功 这才可以对抗巴萨

卡马乔:签C罗是皇马的巨大成功 这才可以对抗巴萨
2020年10月27日 04:3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6日讯 球员时代曾效力过皇马,教练时代执教过皇马、西班牙国家队和中国国家队的卡马乔近日接受了马德里媒体MadridistaReal的采访,谈到了一些与皇马有关的重要人物。

  ——拉莫斯

  在他的位置上,他将会成为皇马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我不认为我自己和他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没有任何人可以打败他,他是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伟大队长。他已经证明,他拥有皇马足球的DNA。

  ——劳尔

  对皇马来说,他一直都是是一个榜样。从很年轻的时候起,他就一直为球队赢得好成绩,现在让我们期待着他作为教练能有着同样的发展轨迹,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再次为皇马带来巨大的成功。

  ——C罗

  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把他带到皇马是一次巨大的成功,我认为是通过他的能力,皇马才可以与那支历史上最好的巴萨对抗。他之所以能在皇马赢得金球奖,就是因为他给皇马带来了巨大的荣誉。

  ——耶罗

  对我来说,他就像德尔-博斯克一样,是我的好朋友。在韩日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上,我们在西班牙国家队共事。他是最好的人,有着最棒的职业精神。

   

皇马巴萨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