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布拉克:我不在乎自己身价 唯一想要是不断进步

奥布拉克:我不在乎自己身价 唯一想要是不断进步
2020年10月22日 10:4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2日讯 在几个月前德国转会市场统计的足坛门将身价排行榜上,马德里竞技门神奥布拉克以1亿欧元的身价高居第一。要知道他在6年前从本菲卡离队时的转会费不过1600万欧元。

  日前奥布拉克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对身价这一问题并不关心,他唯一在乎的就是在未来几年内能够继续进步。

  奥布拉克表示:“我不太在乎这些事情,当然了,如果你听到别人评价你的价值很高时你会感到高兴。但这或许是球迷、记者或其他人去讨论的问题。这应该只能证明你之前所做的工作还不错。对于我来说,这能激励自己变得更好。”

  “老实讲,我并不在乎自己的身价有多少,或者说自己未来能值多少钱。我唯一想要的就是在未来几年内能够继续不断进步,这才是最重要的。”奥布拉克总结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