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黎主帅:姆巴佩非常想去皇马 这梦想让他兴奋

前巴黎主帅:姆巴佩非常想去皇马 这梦想让他兴奋
2020年10月21日 11:30 新浪体育

  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称,姆巴佩非常想为皇马效力。

  “当我在巴黎执教的时候,姆巴佩在认真考虑去皇马踢球,”埃梅里说,“因为他非常喜欢皇马,为皇马踢球让他觉得非常兴奋。”

  “我不想让他走,我和他以及他父亲谈了一次,说服他必须留下,不要轻易的离开巴黎。”

  如今埃梅里执教比利亚雷亚尔,他表示回到西甲的感觉很好。“我在海外的经历给了我很多积极的东西,但回到家里让你可以更好的掌控,在西班牙,我不存在语言上的隔阂。我不是很清楚外界对我的评价,我试图不受影响,专注于自己的决定。在比利亚雷亚尔,期望值不像在阿森纳或者巴黎那么高,但对于进入前四名是有期待的,困难非常大,但我们有这个梦想。”

  本赛季至今,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前6轮里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与皇家社会同积11分,处在积分榜前二的位置。

  (艾尔威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