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电话通知苏牙走人事出无奈 他没因此恨我

科曼:电话通知苏牙走人事出无奈 他没因此恨我
2020年10月19日 17:07 新浪体育
科曼聊苏亚雷斯离队科曼聊苏亚雷斯离队

  近日巴萨主帅科曼接受了荷兰媒体的采访,谈到了今夏苏亚雷斯的离队事件。他表示自己当初之所以用电话的方式和苏亚雷斯进行联系,是因为当时苏亚雷斯还在休假。

  科曼表示:“当时苏亚雷斯正在休假,这让事情变得复杂,这也是我为何用电话和他联系的原因,因为没有其他的方法了。最好的方式就是用诚实清晰的方式把信息传达给他。苏亚雷斯和巴萨还有合同,他可以决定他自己的未来。但我也很清楚,这是处理这类事情的唯一选择。”

  科曼补充说:“很明显,我们必须做出改变,俱乐部是这样认为的,我也是。不管是在比赛方式还是球队阵容方面都要改变。法蒂和佩德里等年轻球员都很有潜力,苏亚雷斯是我认为应该要减少出场时间的球员之一。”

  梅西并不喜欢这个决定,因为苏亚雷斯是他最好的朋友,科曼表示:“我理解这很令人失望,但苏亚雷斯离开我们时,他来到了更衣室和所有的技术人员说再见,如果他责怪我们,那他不会这样做,我认为我们采取了公开、公正的态度。”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