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这四名球员已达不到皇马要求 马塞洛在列

观点:这四名球员已达不到皇马要求 马塞洛在列
2020年10月19日 17:01 新浪体育
伊斯科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伊斯科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

  《马卡报》的评论文章指出,虽然令人难以接受,但这就是现实,有四名球员已经不足以再为皇马效力了。

  纳乔和巴斯克斯是皇马阵中两名多余的球员,要达到一支渴望赢得一切的球队的要求的话,他们不再足够出色了。

  此外还有马塞洛和伊斯科,这是皇马可以给他们自由的两名球员。两人确实具备相应的能力,但在竞争心上却不是。马塞洛和伊斯科具备出色的能力,但他们缺乏身体状态和强度。他们不足以达到如今对精英足球的要求了。

  这四名球员本赛季或许会留在皇马,因为他们有合约在身,也没有对他们的任何报价,或许也只是因为他们不想转会。但他们的水准比上赛季稍低一些了——已经不足以为皇马踢球了。

  将这四名球员放在首发阵容中,没有让卡塞米罗和巴尔韦德出场,这是自找麻烦。每天考察训练和球员情况的齐达内,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这样组合的危险性。情况确实如此,从各种意义上说,前30分钟比赛,加的斯完全占据了主动,1-0甚至都不是合理的比分,这分差还小了。

  半场休息时,齐达内一口气换了四个人,这很明显地体现出了之前所犯下的巨大错误。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西甲皇马马塞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