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科曼都让格列兹曼打中路了 他还是不行啊!

加媒:科曼都让格列兹曼打中路了 他还是不行啊!
2020年10月19日 12:28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的表现仍未达到期待格列兹曼的表现仍未达到期待

  格列兹曼近日表示,在法国国家队的位置(中路)更适合自己。对赫塔菲的比赛前,科曼在谈到相关问题时表示,格列兹曼踢什么位置,教练说了才算,“做决定的是我!”

  不过比赛开始后人们发现,科曼还是做出了让步,他让格列兹曼踢中路了,然而这位法国球星的表现仍然没达到期待。

  此役科曼让格列兹曼踢“伪9号”的位置,然而表现一般。第30分钟,格列兹曼还浪费了一次得分良机,当时他反越位获得了单刀球的绝佳机会,但面对门将,他却右脚将球一脚踢飞。事实上此前的比赛中,格列兹曼也有过面对球门无法把握机会的情况,看上去他更大的问题是自信心不足,而不是位置。

  《每日体育报》指出,格列兹曼没有因为说那些话被处罚,反而得到了想要的位置。梅西也在帮助他,跟他交换位置,多次给格列兹曼传球以及创造机会。然而格列兹曼未能把握机会,他没能证明自己在巴萨踢中路更强。

  格列兹曼没能给出作为巨星的任何细节,本赛季没助攻,也没进球。赛后《每日体育报》给格列兹曼打了球队最低分,评语指出:“他无法为自己辩解了。他要求离开边路,科曼让他踢了伪9号的位置,但几乎没有参与比赛。而他参与比赛时,也浪费了一次得分良机。他非但没有解决问题,反而增加了问题。”

  (伊万)

(责编:布伊利)
西甲巴萨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