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皇马输球没有借口 对手半场能进我们3球

齐达内:皇马输球没有借口 对手半场能进我们3球
2020年10月18日 07:16 新浪体育

  皇马与加的斯的比赛,齐达内对皇马的表现很不满意,尤其上半场的表现。如果不是库尔图瓦的多次扑救以及拉莫斯的门线解围,皇马可能上半场0-3落后。

  齐达内说:“他们比我们展现出更多的渴望。我们没有借口,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必须恭喜加的斯。我们很不高兴。足球就会发生这种事情。开局十分困难,他们有机会上半场打进我们2-3球,不过没能发生。失利没有借口。”

  关于拉莫斯,齐达内说:“他的膝盖有些不适,之后我们再看看具体情况。希望问题不大,可以继续比赛。”

  执教生涯最差比赛?齐达内说:“不,我们只是输了一场比赛而已。这是很关键的三分,仅此而已。我们现在应该考虑下一场比赛。”

  最担心的事?齐达内说:“比赛的开局,最让我担心。这让我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这是事实。但这是糟糕开局导致的。”

  齐达内接着说:“失利过后,我们应该找到错误并且加以改进,这是一件好事。在周中的欧冠中,我们必须赢得比赛,充满信心地准备国家德比。”(Ton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