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给金球先生开一年续约合同 他愿降薪留队

皇马给金球先生开一年续约合同 他愿降薪留队
2020年10月15日 10:17 新浪体育
皇马给莫德里奇开出一年合约皇马给莫德里奇开出一年合约

  拉莫斯和莫德里奇的合同都在2021年6月结束,与这两位老将续约,已经成为了皇马高层在1月份之前需要完成的首要任务。人们相信西班牙本土的拉莫斯最终将在皇马退役,对于克罗地亚人莫德里奇,则没有那么肯定。

  虽然转会市场已经关闭,皇马仍然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续约问题。在引援方面,皇马今夏没引进任何球员(只回收了厄德高),俱乐部将引援工作推迟到了2021年。

  目前的工作是续约,主要是拉莫斯和莫德里奇的续约。这两位老将的合同都是明年夏天到期,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到明年1月1日,他们就能与其它俱乐部自由谈判了。

  莫德里奇在谈到续约问题时表示:“我一天天过日子,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续约?我肯定希望能留在皇马,但也清楚自己年龄不小了,俱乐部需要寻找对自己最有利的东西。”

  莫德里奇已经35岁了,虽然他为皇马做出了巨大贡献,但考虑到他的年龄,目前皇马只愿意给他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也就是说,续约到2022年,合同完成时他即将37岁。对皇马来说,给35岁以上的球员一年续约合同,是合理的规矩,而莫德里奇甚至愿意接受降薪,以获得留下。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