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不再是例外!巴萨准备轮换他 应对魔鬼赛程

梅西不再是例外!巴萨准备轮换他 应对魔鬼赛程
2020年10月15日 09:41 新浪体育
梅西可能被安排轮休梅西可能被安排轮休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考虑到梅西刚刚在玻利维亚的高原球场踢了一场比赛,而且接下去巴萨还有密集的赛事,巴萨主教练科曼准备让梅西轮休。

  从9月19日的甘伯杯比赛起,科曼的首发阵容就十分明确了。对塞尔塔和比利亚雷亚尔的首发,和甘伯杯比赛中的首发一样,只是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因为朗格莱停赛也对阵容做了调整。国际比赛日后,科曼准备轮换阵容了,梅西也将进入轮换体系。

  客场对玻利维亚的比赛,梅西在拉巴斯3650米的海拔高度踢了90分钟,身体已经达到了极限。赛后梅西提前返回巴塞罗那,他将第一次进入轮换体系,而科曼也会根据球员的身体状况以及在国家队的比赛时间来确定球员上场时间。

  荷兰教练需要将眼光放得更远一些,因为接下去巴萨的赛程十分紧密。包括客场对赫塔菲的比赛在内,巴萨23天内要踢7场比赛,对球队的要求也将达到最高。周末客场对赫塔菲的比赛后,巴萨3天后将在欧冠主场对阵费伦茨瓦罗斯,然后是主场对阵皇马,客场对阵尤文图斯。这段时间,巴萨必须确保球员身体状况良好,梅西这样的头号巨星更是要获得精心呵护。

  (塞尔吉奥)

梅西巴萨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