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巴西队进球超越大罗!身前只剩球王贝利

内马尔巴西队进球超越大罗!身前只剩球王贝利
2019年10月14日 10:19 新浪体育
内马尔超越大罗,成为巴西队第二射手内马尔超越大罗,成为巴西队第二射手

  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中,巴西队4-2战胜秘鲁,内马尔完成帽子戏法,将个人国家队进球提高到64球,也正式超越大罗,成为巴西国家队第二射手。

  本场比赛之前,内马尔已经为巴西队打进了61粒进球,距离大罗的纪录仅剩1球的差距,上半场第25分钟,内马尔制造点球并且亲自罚进,追平了大罗62球的纪录。不过内马尔的进球表演,却并没有就此停止。

追平大罗的进球追平大罗的进球

  下半场在2-2平的局面下,巴西队又一次赢得点球,内马尔这次也没有浪费机会,稳稳将点球罚进,帮助巴西队将比分反超,同时也让他超越大罗,成为国家队第2射手。

又是凭借点球,内马尔超越大罗又是凭借点球,内马尔超越大罗

  在伤停补时阶段,幸运女神再一次降临到内马尔头上,埃弗顿推射打中立柱,门前包抄的内马尔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完成了帽子戏法,同时也将比分锁定为4-2。

  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后,内马尔在巴西国家队射手榜上仅次于球王贝利,贝利共为巴西队打进77球,目前内马尔距他还有13球的差距。但目前28岁的内马尔,还有充足的时间去追赶前辈的脚步。

  (林登万)

内马尔贝利巴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