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梅西和前中超大将对骂+险动手 裁判拉架|gif

火爆!梅西和前中超大将对骂+险动手 裁判拉架|gif
2020年10月14日 08:17 新浪体育
梅西怒了梅西怒了

  世预赛,阿根廷客场2-1逆转战胜玻利维亚。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发生了激烈冲突,梅西险些和中超大将莫雷诺动手。

  输球之后,玻利维亚前锋莫雷诺竟然冲向了梅西。莫雷诺冲着梅西大声吼叫,而梅西也不甘示弱,冲上去和其理论。随后,玻利维亚教练组多人冲了上来。光看嘴型,梅西和对方显然都夹杂着脏话。好在裁判以及旁边人都赶紧上前,进行拉架,最终这场风波才没有扩大。

冲突冲突

  主动挑事的莫雷诺,也因此吃到了黄牌。赛后有记者披露了梅西骂人的话语,当时玻利维亚教练组成员卢卡斯-纳瓦斯骂了梅西,梅西立即进行了回击:“你想干啥?秃驴,你为什么要做这些蠢事?别XXX来搞我。”

  莫雷诺2015年就来到了中国,曾在长春亚泰效力过两年,也在武汉卓尔,石家庄永昌等队,留下过足迹。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