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碰壁!想买五大球星无一成功 皇马目标下赛季

齐祖碰壁!想买五大球星无一成功 皇马目标下赛季
2020年10月09日 11:25 新浪体育

  欧洲转会窗口已经在几天前关闭,据统计,这是皇马1980年以来的第一次没在夏季进行任何引援,皇马主教练齐达内也又一次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球员,其中大部分是法国球员。

  因为价钱和操作难度问题,皇马今夏没有操作姆巴佩转会,老弗爷希望明年能引进这位法国前锋,法国《队报》称,如果姆巴佩不与大巴黎续约,那皇马明年可花费1亿欧元引进他。

  博格巴的情况与姆巴佩情况有些不同。齐达内曾两次尝试引进这位中场球员,第一次是在2016年,第二次是在去年夏天,然而曼联拒绝降价出售这位法国球星。虽然巴尔韦德的成长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未能引进博格巴的缺憾,但引进博格巴仍然是齐达内的愿望。

  今年夏天,皇马将将目光投向了法国年轻中场卡马温加。然而因为雷恩获得欧冠席位,卡马温加决定在法甲再呆一个赛季。

  于帕梅卡诺是另一个被齐达内盯上的新星,之前他的合同毁约金为6000万欧元,而如今于帕梅卡诺已经与莱比锡红牛续约,他将至少在德甲联赛呆到2023年。

  奥乌尔是齐达内最新提出的引援要求,这位里昂中场在上赛季欧冠的后半段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里昂向皇马提出了2000万欧元加马里亚诺的交换建议,但这一提议被皇马否决,这让齐达内的愿望又一次没有实现。(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