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策攻 库蒂尼奥救主 巴萨1-1平塞维利亚

西甲-梅西策攻 库蒂尼奥救主 巴萨1-1平塞维利亚
2020年10月05日 04:52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救主,巴萨1-1库蒂尼奥救主,巴萨1-1

  北京时间10月5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1:00),2020/21赛季西甲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塞维利亚,L-德容先拔头筹,库蒂尼奥扳平。

  巴萨近26次交手仅负1场,巴萨在双方近26次联赛交锋中也仅负1场,其余25场取得20胜5平。巴萨近17个联赛主场对阵塞维利亚取得15胜2平,塞维利亚上次联赛客胜巴萨还是2002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2场,巴萨83胜33平36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9胜11平6负。科曼仅用阿劳霍替换停赛的朗格莱出场。

  苏索开出角球,奥坎波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塞维利亚第8分钟取得领先,苏索战术角球传中,孔德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F-德容封堵,L-德容10码处抽射上角入网。巴萨第10分钟扳平,梅西长传,纳瓦斯解围失误,库蒂尼奥10码处推射入右上角,1-1。

塞维利亚1-0塞维利亚1-0
巴萨1-1巴萨1-1

  纳瓦斯传中,费尔南多近距离抢点射偏。法蒂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打在边网。梅西传球,法蒂20码处劲射被博诺扑挡后没收。法蒂禁区左侧射高。纳瓦斯传中,霍尔丹头球攻门偏出。布斯克茨分球,梅西切入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远角。

  下半场节奏依旧。格列兹曼的小角度射门和霍尔丹的远射均缺乏足够威胁。佩德里和特林考替补出场。穆尼尔和恩内斯里也换上。阿劳霍封堵恩内斯里传中险些自摆乌龙,皮球打中横梁。霍尔丹开出角球,孔德前点小禁区边缘冲顶偏出近角。

  纳瓦斯传中,恩内斯里头球攻门偏出。皮亚尼奇换下库蒂尼奥,德斯特替换受伤的阿尔巴出场。前巴萨中场拉基蒂奇也被古德利换下。德斯特传球,梅西禁区前劲射被扑出。F-德容12码处射门也被孔德封挡后擦右侧立柱偏出。伤停补时,梅西传球,特林考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被博诺扑出。

  巴萨(4-2-3-1):13-内托;20-罗伯托,3-皮克,30-阿劳霍,18-阿尔巴(75',2-德斯特);5-布斯克茨,21-F-德容;10-梅西,14-库蒂尼奥(75',8-皮亚尼奇),22-法蒂(61',16-佩德里);7-格列兹曼(61',17-特林考)

  塞维利亚(4-3-3):13-博诺;16-纳瓦斯,12-孔德,20-迭戈-卡洛斯,19-阿库尼亚;10-拉基蒂奇(78',6-古德利),25-费尔南多,8-霍尔丹(85',21-奥利弗-托雷斯);5-奥坎波斯(61',15-恩内斯里),9-L-德容(84',24-卡洛斯-费尔南德斯),7-苏索(61',11-穆尼尔)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萨球员评分巴萨球员评分
塞维利亚球员评分塞维利亚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