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给皇马佩帅炮轰主裁判罚 恐遭到4-12场禁赛

输给皇马佩帅炮轰主裁判罚 恐遭到4-12场禁赛
2020年09月28日 09:06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贝蒂斯主帅佩莱格里尼因为赛后抨击裁判,可能遭到4-12场的禁赛。

佩莱格里尼可能遭到4-12场禁赛佩莱格里尼可能遭到4-12场禁赛

  本轮西甲比赛,贝蒂斯在2-1领先的情况下遭到皇马逆转,最终2-3失利。其中在下半场,贝蒂斯被罚下一名球员,此外还送给皇马一粒点球。佩莱格里尼赛后抱怨说:“我们同时要面对点球、红牌、VAR和皇马,这对我们来说太多了。”

  据悉,佩莱格里尼将因为他的言论遭到4场-12场的禁赛,罚款将为600欧-3005欧之间。

  西班牙竞赛委员会将针对佩莱格里尼的言论,进行调查,以此决定他的禁赛时间。此外,还有多名贝蒂斯球员也将被调查,他们也在赛后抨击裁判。(Ton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